2008年1月24日星期四

政治

我的部落格将会因最近大选的来临而写一些我的政治看法,当然也会有我的心情咯
在这篇文章,将会呼吁任何在看我的部落格的朋友
应该影响自己的爸爸妈妈
不论多忙
在大选时就应该出来投票哦
这是公民的责任
当然也要选好来投
我们不要种族主义的政党,不要讲一套做一套的政府
50年了,华人的地位日渐下降
很多人都说是某个大种族的错
但是,在看到了经过“黄潮”和印度人权益委员会的和平示威后
我们看到了,是华人自己放弃自己的主权
这不能怪那个大种族,从独立到现在,华人不断的在自我矮化
我不是鼓吹以暴力解决问题
但是我们更应该的透过政治来改变我们的现状
不要再相信种族主义了
我们应该要选择一个更适合我们的政党
一个可以公平对待各族的政党
我们也不应该再让国阵继续独霸下去哦。。。。

5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哈哈..
看来你很多意见哦,
不用怕,
我会叫我的妈妈,还有亲戚头反对党的..

< 君 >

♥敏敏♡ 说...

哇~第一次看你的BLOG~
就写政治的事..我很梦差差~
哈哈~不好意思..
因为我对那些东西没研究..
下次我会努力研究..然后再读你的文章..
嘻嘻~^^

匿名 说...

哎呀~不用我的影响

爸爸妈妈都已经绝对是反派了

哈哈 敬请期待你的部落格勒

匿名 说...

你说得蛮对的啦。。。
的却是我们华人自己自我矮化,也不极力争取自己的权益。。。
是谁造成我们有这种观念呢?!
大种族吗?!
还是我们华族本身潜意识就自我矮化了呢?!
答案倾巢而出。。。

*最后告诉你一点,我家族的人没一个投国阵的!!!
支持火箭!!!

Kelvin 说...

我终于有Blog了,www-castle-prince-kelvin.blogspot.com
看了记得留下comment啊
别忘了到我的Blog来♥

快来应征职位。。☻
坐在你隔壁的王子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