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20日星期日

剪了新头发

今天跟老板娘还有几位好朋友去听almali
他们都很闲哦
我觉得还好咯
不过觉得浪费时间下咯
听完了,老板娘突然说去洁仪妈妈的店
刚好洁仪在哦,我们全部就吹了一下咯
她请我们喝水哦,要请回她了
哈哈哈
后来我就去剪头发
他帮我弄到很不错的
可是我看明天早上我自己也不会弄咯
老板娘。。。怎么办??????
你们说我的胡须要剃吗??
可是剃了回生很多哦
而且很粗的咯
不剃你们又说我像淫佬
其实我很像么????
最近给人说我不写blog
我有写的,不过你们也知道
老板很忙得。。。哈哈
希望你们会支持我的blog啦
老板娘
今天真的很开心哦。。。。。哈哈

3 条评论:

WiNnIE 说...

新发型噢..
没post上来让我看看的??
哈哈..
你跟老板娘都要幸福噢!!^^

匿名 说...

哇~原来你已经更新了~
之前一直没更新,我也懒得来看~
哈哈~你去问问你的老板娘啦~

匿名 说...

wah~ new hair style a
yi jun mus so lov la~
wn ti ant...ask ur 老板娘啦~
come to my mum shop
mus qing u all drink de ma
y u all so welcome de.........